FLEDERwhennightfalls

只为快乐

【炼炭R】瓷娃娃

来点夫妻治愈一下,点我看贤妻安抚醉酒老公(什么 

ooc注意,很泥注意。又乖又浪又娇的炭永远戳爆我的xp… 

全文见微/博,ID:fleder风 

 

  炭治郎踮起脚尖,把衣服从晾衣杆上收下来。台风过境,每天都在下雨,衣服也是阴干,穿在身上会不舒服。 

  他拿出吹风机一件一件地给炼狱杏寿郎的衣服吹得暖洋洋,软乎乎的,再将它们叠成小方块放进衣橱,明天要穿的则挂在衣橱的门把手上,方便男人早上醒来一伸手就能拿到。 

  吹风机的热风使炭治郎的指尖很烫,眼睛干涩。可是一想到这能让在外辛苦工作炼狱先生,也就是他的丈夫,稍微舒服那么一点点也好——就觉得做这些事也理所应当了起来。 

  尽管这些小事,炼狱先生是不知道的。 

 

  就算是炼狱先生这样闪闪发亮的人,也总是会有疲惫的时候的。炭治郎可以负责任地说,他绝对是最了解这样的炼狱先生的人。有时候一个小小的要求,譬如说“今晚可以陪我看一会儿综艺节目吗”,也会被他摸摸头然后说抱歉,下次吧。 

  炭治郎善解人意得过头。更何况看见炼狱眼中的疲惫,再有什么不满也消失了,还要训斥自己一句:不要再任性了! 

  就算是在恋爱的时候,他们两人的关系也是前后辈的感觉居多。炼狱先生没有说过太多甜言蜜语,只有在结婚时的宣誓。每当觉得委屈的时候,炭治郎就会一个人想他,再想他那天说的话,再次振作起来。 

  毕竟一直都是这么过来的。 

  所以当带着酒气的丈夫在家门口拥他入怀的时候,他还觉得有点懵。 

 

  “啊,”站在炼狱身后的新人员工懵懵的,“炼狱社长……呃,嫂子你好我负责把他送过来了就这样再见吧。” 

  炭治郎被高大的炼狱完全挡住,连那位将丈夫送回来的人的脸都没看见,别说感谢了。他没功夫思考别的,箍在自己腰上的手很有力,体型上的差距让他整个人都陷进炼狱的怀抱中。 

  “喝得这么醉?”明明知道是这借着酒劲,炭治郎还是忍不住开心。 

  炼狱哼哼几声,把脑袋埋在他颈窝撒娇一样地蹭。炭治郎没想到是这种情况,连带着被他发丝拂过的半边脸都通红:“请您放开一下,我去给您放洗澡水,再煮点醒酒汤……” 

  人总是要靠着甜头过活。炭治郎估计今天这样一个拥抱,就要被他日后在脑内翻滚无数遍偷偷开心。炼狱说他冲澡就好,所以炭治郎去厨房熬醒酒汤。 

  把半个梨切开,炼狱的声音在身后响起:“炭治郎……” 

  “怎么了炼狱先生?”他心情实在太好,笑着转过头去。 

  炼狱换上了干净的睡衣,发丝有点乱,脸上仍泛着醉酒的红晕。那双眼却依旧明亮,含着一些近乎溺爱的心绪:“为什么笑?你又不是我公司前台。” 

  “为什么笑?”炭治郎只当他喝醉了小孩脾气,心里又觉得可爱,“因为开心呀。” 

  “我喝醉了,你会很开心吗?” 

  炭治郎愣了愣,慌忙道:“不是……” 

  “那我以后努力多喝醉几次,好不好?”他走过来从背后抱住他,声音有点沙哑,有点闷,“对不起,一直以来都没能让你开心。” 

  炭治郎觉得自己比预想中冷静很多,他还切完另一个梨,放嘴里吃了一块,再回头抱住他。 

  炼狱亲他的耳朵,低声道:“我们不做醒酒汤了,我们去床上好不好?” 

 

  便当盒里精致的菜色,熨平的领带,公文包里放的餐巾纸和花露水,每天回家后整洁的房间,有时就连牙膏都提前为他挤好。 

  为什么总要慢一步察觉到呢。


走wb啦

评论(16)

热度(291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